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1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谱写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建功立业。

一要注重以上率下,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市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市总各党支部和各基层工会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对标对表学,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二要组织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工会报刊网站等宣传媒体和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车间、进班组。要把网上宣传与网下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工会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来,着眼当前形势,立足工会实际,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为党政分忧,为职工办事,努力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和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四要勇于实干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面完成和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江阴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