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运动态 > 八面来风
全总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全国总工会机关6月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要求和全总党组会议精神,明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全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阎京华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全总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茂华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中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各地方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日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三指导组已进驻全总机关。会议强调,全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梳理阶段性工作情况,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及时纠正偏差、补足短板、改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推进节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搞好系统学习,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知识答题和专题培训结合起来,突出示范引领,用好红色资源,广泛组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以此作为检视党性、剖析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力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全总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参加基层蹲点等活动,认真落实联系基层各项制度,以优良作风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群众得实惠。会议还对各单位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从严从实督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提出要求。

全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工作人员,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来源: 工人日报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