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市总文件
澄工发〔2020〕7号江阴市总工会关于表扬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全市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市总工会决定对2019年度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出新的成绩。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锐意开拓,真抓实干,为开创江阴工会工作发展的新局面、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江阴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江阴市总工会

                               2020年3月23日

7澄工发【2020】表扬工会工作先进 号(排版).doc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