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领导讲话
周铁根在江阴市庆“五一”先进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4-05-04

(2014年4月29日)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五一”先进表彰暨“劳动托起梦想•发展铸就辉煌”职工文艺汇演活动,用表彰先进来弘扬劳模精神,用文艺节目来赞美劳动创造,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意义深远。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的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并通过你们,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多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发展主战场,奋力走在时代最前列,在埋头苦干中创造了江阴县域经济的奇迹,在克难奋进中推动了我市科学发展的进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阴工人勇争一流、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了大量建设性工作,有力地助推了江阴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实践证明,我市广大职工群众不愧是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
    当前,江阴已经站在了新一轮改革发展的起点上,市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了“在新起点上谋求新跨越、在高平台上实现新提升,实现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的总目标和“四个大力提升”的总任务。新的目标任务赋予工会组织更加崇高的使命,新的发展蓝图需要更多的劳动创造来实现。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始终高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光荣传统,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争做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的时代先锋,争做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行动楷模,在大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城市品质能级、生态环境质量、百姓民生福祉的火热实践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最大程度地凝聚职工群众的智慧力量,真心诚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为职工群众根本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工人阶级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让更多劳动者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最后,衷心祝愿江阴的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祝全市职工群众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