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总工会举办咖啡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品味香醇咖啡,静享午后浓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月9日下午,华士镇总工会在镇职工之家开设咖啡品鉴课程,共有30多名职工参与。

活动共有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了解咖啡和制作咖啡。授课老师首先介绍了咖啡的起源与分布、咖啡的产地和种类、咖啡豆的生产加工过程、咖啡的冲泡方法及如何健康的享用咖啡等内容。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冲制了一杯挂耳咖啡,根据自己的口味或加糖、或加牛奶,体验了一把手冲咖啡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性情,更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生活体验和浓浓的咖啡文化氛围,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了幸福的滋味。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