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倪家巷村工会联合会举办“笔墨宁书香 春联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辖区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0日,周庄镇倪家巷村工会联合会在倪家巷村小巷里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中举办“笔墨宁书香 春联送万家”活动,倪家巷村辖区企业职工、户外劳动者、周庄职工志愿者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无锡书法家,老书法家们伏案挥笔,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福字被前来“讨福”的职工们捧在手里,大家还可以现场选定自己喜欢的对联句子请书法家们为其书写。多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认真书写着一副副带有美好祝福的春联,浓浓的新年气息飘荡在爱心驿站里。拿到春联的职工们都乐开了花,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工会送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此次写春联活动,弘扬传统民间文化的同时,促进了村工会联合会与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