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能工巧匠”纺织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持续近半个月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新桥镇“能工巧匠”纺织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上午九点,颁奖式在江阴市澄新毛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对获奖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比赛期间,无论是机下打结,机上操作和检修,各参赛选手都能以良好的心态,娴熟的技艺,积极应战。各裁判员始终坚守岗位,公平、公正地执裁比赛;各承办单位和大赛工作人员则周到细致地做好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比赛中,所有人都积极努力,以辛勤的付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达220人,是历年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技能赛事。比赛设三个工种六个子项目的个人奖项,经过15天的紧张角逐,42人顺利进入决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

今年以来,新桥镇总工会通过在镇区内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镇级专场和企业专场相结合等形式,分别在制造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开展机械行业、纺织行业、收银、烹饪等各类主题劳动技能竞赛。为产业工人成长搭建技术交流、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的广阔平台,引领不断提升全镇职工技能素养和职业能力,助力新桥镇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