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苏龙公司职工之家“阅读体验空间”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苏龙公司在后勤服务楼三楼举行“共沐书香 梦想起航”阅读体验空间揭牌仪式。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苏龙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国华,公司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活动。

张红霞首先对“书香苏龙”刚刚获评无锡市总工会优秀读书组织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苏龙公司职工之家刚刚建成的阅读体验空间,希望能将之打造成为一个“惠民生”的基层读书品牌亮点。活动中,市总工会赠送了一批价值1万元的书籍。

阅读体验空间为公司“2021年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总面积85平方米,将实行无人值守,24小时开放,供员工非工作时间使用。初期上架3000余本书,此外还引入了自助借还书机、电子视听阅览、VR党建工作站等自动交互设备。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