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职工课堂开展纸杯蛋糕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12月24日晚,云亭街道总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纸杯蛋糕培训活动,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烘焙老师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各类制作工具和原材料并进行现场示范。大家对学习纸杯蛋糕制作表现了极高的兴趣,穿上围裙的职工们,变身为糕点大师。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发挥创造力,在成型的纸杯蛋糕上画上花朵、雪人和蝴蝶等物,亲手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温馨的礼物。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在场职工简单了解了糕点制作,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也沟通了职工之间的情谊,收获了快乐,愉悦了心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