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总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近日,华士镇总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邀请江苏省劳动模范龚彬走进华士实验小学,分享她的成长故事。

龚彬是原国家女子坐式排球主力,她从小身体残疾,却酷爱体育运动,她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所有困难,经受住常人所难以承受的超强度、高难度的严酷训练,为中国夺得雅典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冠军做出了杰出贡献。一次次惊心动魄的经历,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在龚彬的精彩的讲述中,大家深深地被感染,仿佛身临其境地经历每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讲座结束之后,龚彬带领学生们到校体育馆练习排球,在实践中,大家对坐式排球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能体会到日常训练和比赛的不易。

此次“劳模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能够近距离聆听劳模故事、体悟劳模精神,大大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镇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劳模进校园”、“劳模进企”活动,拓宽劳模宣讲教育活动的覆盖面,真正发挥“树一名劳模,带动一大片”的示范作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