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新要求,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全街道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深入开展。11月底,云亭街道总工会组织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干事;产改试点企业工会主席等35人赴宜兴市丁蜀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地学习和工会工作实务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先后参观学习了丁蜀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和陶都陶瓷城的产改经验和做法。通过参观学习,所有参训人员拓宽了思路视野、学习了先进做法,为下一步产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开阔了思维,积累了宝贵经验。

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了江阴市总工会劳经部部长谢建东和生活女工部部长王东为全体学员授课,通过两位部长的授课,学员们更深入的理解了产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当前产改工作进展和下步的努力方向,以及市总工会在服务职工方面的普惠政策、帮扶政策等内容,对工会整体工作的开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下一步,云亭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整合优势力量,学习借鉴产改经验,结合自身优势,推动产改工作落细落实,力争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