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童心同乐 幸福成长—周庄镇总工会举办职工亲子泥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丰富职工子女生活,增进职工与子女情感交流,10月8日,周庄镇总工会举办职工亲子泥塑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20名职工通过前期抢课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主要是教大家用超轻粘土材料,以平面插画的形式,创作3个躺在云朵里的动物形象的甜甜圈。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工会准备的超轻彩泥,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亲子之间亲密合作,运用搓、团、粘、切、捏等技巧,制作了一件件栩栩如生、精彩纷呈的作品。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有效地增进了亲子感情,本次亲子泥塑活动获得了孩子们和职工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