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总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庆祝建国72周年,丰富职工十一假期生活,10月6日,华士镇总工会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职工观影活动,组织200多名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都深深地打动了观影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努力为企业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华士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