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学法护航迎国庆 普法同行促和谐——市总普法宣讲团走进申港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普法教育,不断强化街道各级工会干部的国家安全观念,9月29日,申港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以“学法护航迎国庆 普法同行促和谐”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讲座。申港街道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工会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者7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由市总普法宣讲团的特邀专家蒋弘老师进行授课。蒋弘老师以“承担社会责任  维护国家安全”为题,紧扣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鲜活生动的实例,为各级工会干部上了一堂国家安全观教育学习课。

讲座结束后,街道总工会还就下一步的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工会在国家安全中承担着职工队伍稳定、劳动安全、舆情化解等职能。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许静芬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守法用法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强化国家安全观,积极进行宣传和教育职工,认真做好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为国家安全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