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成立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6日,华士镇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物流、快递、外卖等40多家相关企业,53名代表参加会议。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华士镇党委副书记胡丹,副镇长、工会主席樊广勤,华士法庭庭长吴海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华士镇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等。

胡丹对新成立的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成立物流行业工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物流行业工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切实做好提升物流行业工会的规范化和美誉度。(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