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顾山镇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和场内叉车初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提升我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叉车安全管理,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9月27日,镇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和场内叉车初训培训班。辖区38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共计45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播放叉车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和叉车规范操作视频,提示各叉车使用单位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避免因违章操作等行为导致叉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强化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实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提高了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和叉车作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提早发现安全隐患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顾山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