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市总工会“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走进申港申南村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新时代“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走进申港街道申南村,成功举办了一场以“企业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加强了企业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隐患意识。江阴市申南铸造有限公司和江阴市茂昌铸造有限公司职工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安全生产培训协会专家郁世光老师为全体职工授课。郁老师通过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的剖析,详细讲解了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事故预防处理等知识内容,同时,结合公司生产特点,从生产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辨识及风险管控、应急管理及处突措施等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较全面的讲解分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素养,增强自我保护、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