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服务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助力科技人才发展,日前,周庄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会成立大会。周庄镇总工会主席赵雯,周庄镇新联会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并通过了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随后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了大会选举,成功选举产生了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

会议要求,新阶层人士工会成立以后,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有针对性地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诉求,支持他们争当周庄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不断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建言献策、项目合作的渠道和方式,引导他们争当经济社会“建设者”;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红色教育,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他们争当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员”;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引导他们积极开展科技咨询,技术培训和社会公益活动,激励他们争当社会责任“践行者”。

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会成立后,将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职能职责,充分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多元、年轻有活力等特点,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工会成为会员信赖的温馨之家。(钱宁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