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领导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唐晓青副部长一行,来澄调研女职工全生命周期服务、劳动法律监督评估等工作。江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柯,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一方,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等陪同调研。

全总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海澜集团职工之家、小马驹幼托所等职工活动场所,并为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授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阴市总就女职工劳动法律监督、全生命周期健康关爱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唐晓青对江阴市总女职工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江阴市总对江苏省总、无锡市总女职工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有力,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具有强烈的“互联网+”意识,项目化、品牌化服务有效提升了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对未来女职工工作的思考探索具有前瞻性创新性。

唐晓青表示,希望江阴市总进一步创新实践“互联网+”女职工服务工作,在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群体入会服务、优生优育政策下职工子女爱心托管、“双减”政策下“彩虹课堂”升级、新时代女职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成果。(安世者)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