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省、市、镇三级联动开展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下午,省总工会第一蹲点工作组组长董彬、组员严玉中、熊友根等一行到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无锡市造漆厂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祝塘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彭正荣及市、镇总工会相关人员、祝塘镇法律监督志愿者一起参加法律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

董彬代表蹲点工作组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产品订单、销售渠道、劳动用工、工资集体协商、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法律志愿者也对企业规章制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及履行情况、劳动安全卫生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等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随后,董彬向企业职工赠送了《维权口袋书》《劳动法律法规汇编》《如何保障劳动安全——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等资料。

接下来,祝塘镇总工会将继续就工资集体协商、女职工权益保护、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和是否履行要约、协商、职代会审议、签订、报审、公布等法定程序以及职工工作时间、工资发放、厂务公开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祝塘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