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一行来澄调研督查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落实情况。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及省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晓妮,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无锡市、江阴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王树华对江阴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全总关于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的精神,继续做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让小微企业真真切切体会到党和政府政策的温度,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下午,王树华一行来到云亭街道江阴市科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工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企业对工会经费返还政策的反馈和建议。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彦锋等陪同调研。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江阴市总工会严格按照江苏省总工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省总、无锡市总相关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全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率达99.88%。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