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职工帮扶 > 信息发布 > 用工信息
1474中国供销海外购
发布时间:2021-09-09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

店长

大专及以上

全面负责门店运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上进。具备3~5年相关从业经验。

2

国际贸易专员

大专及以上

外语熟练,熟悉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法律与惯例等,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上进,团队意识强。

3

总经理助理

大专及以上

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4

副店长

高中及以上

协助店长抓好门店运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较强。具备相关从业经验

5

储备干部

店员

高中及以上

熟悉门店管理工作,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体貌端正,形象气质佳,能够吃苦耐劳

6

销售主管
销售

高中及以上

客户资源充足;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上进,团队意识强。具备相关从业经验。

7

行政专员

大专及以上

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建立新客户联系,开拓市场。

8

门店拓展

负责人

高中及以上

深入市场调研,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制定拓展的年度计划,并实现目标计划。

9

企业策划

高中及以上

有较强的谋划和统筹能力,策划方案的撰写和实施,项目各阶段推广按排、经费预算,收集市场信息

10

电子商务

专及以上

负责电商平台上的运营和管理,制定并执行推广方案

11

供应链助理

高中及以上

熟悉商品及市场需求,掌握商品产供销渠道,具有较强的洽谈能力。

12

文案

大专及以上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完成公司日常文件、总结、报告等文稿的撰写。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具有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细心。

工作地点:江阴市中山北路31号

旗舰店地址:江阴市绮山路303(麦德龙东80米)

联系方式:15195100939(李先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