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职工帮扶 > 信息发布 > 用工信息
1468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救生员等岗位。试用期4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名称

数量

学历

月薪

岗位说明

 

救生员

3

高中以上学历

面议

男性,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游泳基础,体育院校毕业者优先,试用期满并考取相关上岗证件后签订劳动合同。

 

维修电工

1

大专以上学历

面议

男性,40周岁以下,获得高压电工证或者低压维修电工证等从业资格证书,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计算机及网络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场地管理员

2

大专以上学历

面议

男女不限,40周岁以下,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单位地址:

 江阴市澄江中路29号江阴市育中心

联 系 人:

 朱博文   

E-mail:

 

 

联系电话:

 86413220、13656155809

 传真号码:

 

 

                 

招聘流程:

1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6日~8月24日,请有意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个人简历到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三楼办公区22室(澄江中路29号、海澜国贸对面)报名。

2面试工作:经初步筛选后,符合条件者将进入面试环节,拟在8月底,适时组织面试工作。面试小组成员根据评分标准,结合应聘对象的综合表现现场进行评分,择优录取。

3录用: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本次录用员工,并办理相关手续。

4注意事项

(1)报名者最多可应聘1个职位,请结合岗位描述,慎重选择;  

(2)、请确保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3)超过报名时间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报名简历。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工会福利、带薪休假......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