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璜土镇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革命合唱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共同唱响职工心向党的赞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革命歌曲中聆听红色故事、触摸历史脉搏、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使命情怀,凝心聚力共同为美丽璜土建设贡献磅礴力量。6月19日下午,由璜土镇总工会、教育文体科领办的“百年峥嵘颂 赞歌献给党”喜迎建党100周年革命合唱歌曲大赛在璜土镇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璜土镇党委副书记孙惠峰,江阴市政协委员、江盛电力管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卜雪忠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璜土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评委老师,来自全镇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18支队伍共约450人参加了比赛。

合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每支队伍都紧扣主题,唱出了拼搏精神,唱出了团结力量,唱出了蓬勃干劲,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心,抒发了深深的爱国之情。合唱的曲目有经典的《我的中国心》《英雄赞歌》《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红星歌》《在灿烂阳光下》《毛主席的话儿记在心上》等等,透过“百年歌声”,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朝气蓬勃的队伍、优美动听的歌声、激情澎湃的指挥构成了一幅幅唯美的红色画面,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利城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璜土村和璜土机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石庄幼儿园、璜土幼儿园以及花港苑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璜土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