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月城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江阴第2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月城镇在镇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镇综合执法局、总工会、经发局、消防中队、派出所、交通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月城分局、交警中队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各村(社区)安全专管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各行各业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吸引了100多名过往群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共设立展板2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普及安全知识,强化提升安全意识,群策群力消除事故隐患,合力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月城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