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调研组来华士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下午,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二级巡视员王卉一行,在省、无锡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华士镇调研工作。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赵云飞,镇领导陈峰、程云、樊广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华士镇总工会驻华士法庭职工法律援助站,听取了华士镇总工会在职工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表示,职工法律援助站是工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工会组织作为“娘家人”要充分利用工会系统法律维权服务体系,强化工会法律服务力度,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继续做好法律援助和维权帮扶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在华士镇“社会共享型”职工之家天华体育馆,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游泳馆、健身室等功能室配置,详细了解共享职工之家的基础服务设施以及工会服务开展情况。经过半年试运行,天华体育馆共享职工之家于今年5月份正式挂牌,每周五向工会会员免费提供球类、健身、游泳等各项体育锻炼场馆和设施,自投入运行以来,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和赞许。 

调研组对共享职工之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共享职工之家因地制宜,充分整合有效资源,拓展服务内容,发挥了辐射周边社区、企业作用。希望镇总工会要继续提升共享职工之家品牌影响力,把共享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使工会真正成为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华士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