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3年来,146名志愿者先后为3246家企业提供9869人次的企业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服务,出具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意见书320份,发现劳资隐患946个,提出整改建议605条,化解劳动纠纷727起,督促企业补签劳动合同873份,补发工资517万元,补缴社保425万元。”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在5月31日召开的全市工会“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行动推进会上,用一串串数字总结了2018-2020年江阴工会“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行动的成绩。

 

会上,民管法工部李长波副部长宣读了表扬通知,并对2018-2020年工会“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行动优秀组织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下阶段工会法律监督工作,将以贯彻落实省总《关于实施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的意见》为契机,主动探索“互联网+”维权服务新模式,在手机端公众号中开展线上“云监督体检”服务,不断丰富“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行动新内涵,力争取得服务企业和职工新成效。(市总法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