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镇级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8日下午,全市镇级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华西会议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园区工会副主席及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好、管好、用好镇级实体职工之家,是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扩大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各镇、街道、园区工会要高度重视镇级职工之家工作,积极探索实践镇级职工之家“1+X”运行模式,一方面做强职工之家大本营“1”:要完善设施建设,强化职工之家服务阵地功能,做到已有阵地提档升级,新建阵地彰显工会元素,积极整合社会文体资源为我所用;要发挥作用效能,提升职工之家服务能力水平,做好常态化开放,丰富活动内容、培育品牌项目,推动群团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服务职工;要健全管理机制,保障职工之家服务运行良好,建立合规、节约、高效的日常运行服务、固定资产管理、经费补贴保障等规范机制。另一方面做活社会文体资源“X”:要选准合作点,细化服务类别、优选合作品牌、用好人才队伍,创新多元化合作形式,以规范有效的合作为广大职工提供触手可及的工会服务。年内,市总工会将对镇级职工之家作用发挥情况开展绩效考核,对业绩卓越、进步显著的职工之家予以表彰和奖励。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华士镇总工会“共享型”职工之家,华士镇总工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生活女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