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总工会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文山一行到市总工会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旁听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忠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张红霞、赵云飞、张艳出席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初步形成了市总机关党员干部和全市广大职工学党史悟初心、讲党史传薪火、践行动展风采的生动局面。主要做好了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实施;二是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入脑入心;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促进担当作为。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赵云飞、张艳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文山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找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了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不断落地见效。他强调,市总工会要利用服务职工优势,进一步找准群众需求点,不断突出党史学习成效,扎扎实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办好民生实事,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