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新桥镇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下午,新桥镇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新桥镇副镇长工会主席冉隆峰、镇副主席杨杰出席会议,镇总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冉隆峰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镇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时刻保持对工会工作警觉警醒,面对工会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职工祈盼越来越高;二是要对工会工作要做细做实,要顺势而为、扎实有序、创新创优;三是要让职工群众舒心安心,工会工作要提高职工的归属感、提高职工参与感、搞高职工满意率。

会议对2020年全镇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全镇工会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并通报表彰了获得2020年度江阴市级及以上荣誉的基层工会及新桥镇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今年,新桥镇总工会将继续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桥工会工作新篇章!(新桥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