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职工课堂——女性塑型操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女职工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日开始,云亭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女性塑型操课培训,每周集中授课2次,共12课时。20余名女职工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聘请资深健身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形体训练、力量练习、有氧操等。授课期间,老师不仅给学员讲解示范了正确的健身塑型方法,而且耐心了解每位学员平时健身情况,为大家量身定制了科学详细的健身计划,并引导学员配合合理作息时间和科学饮食来达到良好健身效果。老师幽默的教学风格和精湛的专业知识让学员感受到健身的魅力,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进一步提升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