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作动员讲话。

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程、坚定信仰信念的铸魂工程、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洗礼、接续奋斗前行的动力源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中凝聚工会合力,在市委“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部署中发挥好工会作用,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行动起来,在鉴往知来中增强学习自觉。

一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工会组织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二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工会工作最需学好用好的“教科书”。三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工会干部奋勇担当重任的“动力源”。

机关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在对标对表中汲取力量智慧。

一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二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崇德。三要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力行。

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担当,在学深悟透中迸发磅礴力量。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发扬优良学风。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四要强化督导推进。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百年征程微视频《永葆初心》,并给每位党员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