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5日上午,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暨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在市机关综合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工会主席、人社科科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人事助理以及市相关直属单位工会主席、相关企业工会主席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晨出席会议。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同志对2020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总工会张忠主席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通报》以及《关于2020年度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通报》,会议表彰了一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下发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

市政府副市长许晨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深入谋划好、推进好新一年工作,必须准确把握现阶段任务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变化,及时抢抓机遇,争取跨越争先,迈好新一年的“弓箭步”。全市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全力构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工资集体协商事业发展优势:一是找准工作新方位,在顺应进入新发展阶段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推动事业新发展,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强化部门新担当,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做表率。

许晨强调:围绕人社、工会事业发展,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崭新局面:一要攻坚克难彰显“新担当”,二要勇争一流展现“新风貌”,三要为民服务创造“新口碑”,四要创新发展打响“新名片”。全市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推动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为全面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