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程雪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江阴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0年年底,程雪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江阴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1月14日上午,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陈平、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张磊来到程雪峰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周庄镇总工会主席倪玉莲出席仪式。

张艳一行参观了程雪峰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现场参观交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创造、创新、创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全员争当时代先锋。活动仪式上,张艳为新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授发牌子,向他们获得荣誉表示祝贺。程雪峰表示,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作为一名农民劳模,更要利用这新的身份和荣誉,更多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程雪峰工作室创建于2019年,由无锡市劳模程雪峰领衔。工作室成员由致力于绿色稻米种植、销售的专家和骨干组成。工作室立足于现代高效、科技推广、示范带动、农民培训、科普教育,实现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每年积极承接市级各项农业(科普)培训项目,包括农机合作社带头人、粮食烘干机械、高效植保机械技术等各类培训,以省级农科教基地为平台,示范推广绿色综合种养技术、农机全程化服务,以点带面,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程雪峰带领团队始终围绕稻米做好文章,积极践行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苏米传奇”品牌文化,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广富硒米种植与销售;建立省农科教基地,成立“米娃农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走出了一条从单一农机作业向多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契合了市场的需求、暗合了农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承担了企业相应的社会责任,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和社会的赞誉。

接下来,程雪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还将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弘扬劳模精神,促进优秀创新团队培育,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为技能培训基地、劳模精神弘扬基地和工会工作展示基地。(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