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先锋社区工会开展“2021做朋友圈最会拍照的人”手机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工会企业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精神文化素养,让众多摄影爱好者掌握更加专业的手机摄影技能。1月13日上午,先锋社区工会特邀江阴日报摄影记者沈思远老师为辖区企业的摄影爱好者开展手机摄影讲座。

沈老师首先从手机影像的特征、手机自带的相机特性、手机拍摄技巧、人像摄影、人像表情与姿势、手机人像拍摄要点、后期调整的要点,告诉大家一张出色的照片,需要满足良好的光照、正确的曝光、核实的分辨率、优美的取景及精准的调焦等条件,还为大家细致讲解照片的后期调整。

为加深大家对摄影知识的理解,沈老师还结合自己拍摄的照片,图文并茂地讲解构图、摄影时注意事项等。讲座结束后沈老师还为摄影爱好者们解答大家平时遇到的问题。

企业里有很多喜欢摄影的职工朋友们,大家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记录美好的事物。通过举办这次手机摄影讲座,既能提高摄影技巧,又可以促进大家的交流互动,增进职工感情,促进工会和谐。(先锋社区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