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家政服务行业率先成立技能培训讲师团
发布时间:2021-01-13

13日,澄江街道家庭服务行业工会率先在全省成立家政技能培训讲师团,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无锡市首届家政技能大赛全能冠军,无锡万怡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江阴市家庭行业协会副会长丁琳首任讲师团团长,江苏省技术能手,赴西部扶贫培训的优秀家政培训师王娟,担任副团长。慧澄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赴西部扶贫培训的优秀家政培训师承圆圆担任副团长。苏志霞、周春英、何靜娟、徐洁、方秋磊五位讲师担任母婴护理课题组、育婴员课题组、养老护理课题组、家务助理课题组、清洗保洁课题组等五个课题组组长。会上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家政培训师授予表彰。

会议最后,市家协轮值会长杨丽对培训讲师团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讲师团人员要成为我市家庭服务行业的品牌代言人,成为行业工会发展的推动者,成为家庭服务创新的践行者。用自己实际行动的丰硕成果向全市家政行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澄江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