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海陆科技召开新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度工作启动大会在海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20会议室隆重举行,海陆科技全体董事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衡主持。

首先由总经理张益民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是海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早认识、早适应、早出击;为做实、做强、做成未来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之后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国祥宣读人事任命的决定,并下达目标任务书

会议最后董事长张惠明指出,2021年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工作:一、积极推行“育才强企”之路。二、积极推行“拓市强势”之路。三、积极推行“挖潜强控”之路。(澄江街道海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