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对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市委提出了“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发展目标,明确了着力加快转型升级,夯实现代化建设的产业根基;着力推进科技创新,激发现代化建设的强劲动能;着力深化改革开放,释放现代化建设的动力活力;着力促进城乡融合,彰显现代化建设的品质品位;着力守好绿水青山,厚植现代化建设的生态底色;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展现现代化建设的情怀温度;着力优化社会治理,营造现代化建设的和谐氛围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强调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保证,形成了一系列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为做好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学深学透,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统一谋划、统一思考、统一推进、统一落实,主动将工会工作融入到全市的发展格局当中。要务细务实,全面贯彻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三转一提”和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成事。要做精做优,全面落实会议举措。重点围绕“互联网+”,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总工会要积极适应、主动应对,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一是收好去年的尾,开好今年的头。提早谋划今年工作,突出整体思考,注重点面结合。二是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整改成效。全盘接受整改反馈意见,对照标准要求,积极整改落实。三是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将工作做顺做好、做出成绩,找到人生价值所在、事业价值所在、社会价值所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