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工会“互联网+”工作再出新招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全面改版升级的“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开启江阴工会“互联网+”工作新局面。全新亮相工会之声、服务大厅、会员中心三大模块,为会员职工开通电子会员证赋予专属二维码,连续推出100元游泳10次卡、10元牙膏套装、“奋起2021,逐梦‘十四五’”迎新年话发展学习抽奖三大惠购乐享活动,在岁末年初为广大职工送上温暖实惠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

今年以来,江阴市总紧紧抓住“互联网+”工会工作抓手,在组织职工上精准发力,实名制认证会员由8.8万人增加到29.32万人,审核通过网上入会申请12.06万人。在服务职工上有效覆盖,持续优化“惠购蛋糕”“欢乐观影”传统普惠服务项目,年度充值资金规模2700余万元,服务职工46.94万人次优惠450余万元;探索实践“职工周末欢乐购”“会员职工天天购”创新普惠项目,以质优价廉的消费为职工提供常态化精准普惠服务,以“互联网+”生活普惠架起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彩虹桥”,为20家本地企业推广26款产品,职工参与抢购2.85万人次;精心打造“律师一点通”全天候维权服务,10名执业律师为589名职工提供线上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676件次。

下阶段,江阴市总将牢牢立足全面改版升级的“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创新推出“互联网+”职工学校、“互联网+”工人文化宫和“互联网+”主题活动三大项目,努力实现“互联网+”工作项目广受欢迎、功能有效覆盖、服务持续深入。“互联网+”职工学校设置思政课堂、求学圆梦、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就业创业、生活百科、人文艺术、周末课堂8大课程模块,以全领域覆盖、全天候在线的公益性职工教育普惠服务,打造培育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新平台,提升职工群众文化“软实力”;“互联网+”工人文化宫优化整合社会文体场所资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联合互动,向广大职工提供文旅、体育、培训和镇级职工之家等4类开放式精神文化普惠服务;“互联网+”主题活动,以“劳动光荣·生活美好”主题贯穿全年,精心设计基本生活普惠“天天购”、质优价廉服务“周周享”、职工思想引领“月月乐”、网上服务主题“年年新”4大互动型普惠服务活动,发挥工会在政治思想引领、物质精神普惠、优秀文化传承等方面积极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安世者)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