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开启智慧父母成长课堂
发布时间:2020-12-24

家庭教育是每个人最早接受的教育形式,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为帮助家长树立智慧育儿理念,提升家庭教育能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12月18如,长泾镇总工会特邀江阴市“百佳书香教师”陈俞英为村民分享“儿童成长中的游戏力”讲座。活动吸引了40多个家庭参加。

讲座从有趣的亲子小游戏中启幕,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拉近了家长间的距离。陈俞英老师给现场家长推荐《游戏力》一书,引导父母从阅读中获取知识,汲取亲子良性互动的力量。

本次讲座为家长提供了全新的教育视角,对帮助家长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九十分钟的共聚创造了浓浓的欢乐时光,家长们在体验式的学习中收获了笑声,也对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长泾镇总工会将以“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为抓手,问需于家庭,问术于社会,在提升家庭幸福力方面进行更多地探索,为构建文明长泾、健康长泾贡献更多的实践力量。(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