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学习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12月21日下午,泾南村党员中心户龚培新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主题宣讲活动。镇总工会主席蔡云、党员职工等共15人参加本次活动。

龚培新带领党员职工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围绕“精神”、“创新”、“幸福”三个关键词为党员职工深刻阐述了学习劳模精神、践行创新理念、增强幸福指数的新时代精神内涵。

 党员职工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劳模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在工作中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少一些享受,多一些奉献,少一些物质追求,多一些精神升华。

随后,龚培新带领党员职工同志们来到邵巷上开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对村庄内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家前屋后的杂物进行清除。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长泾的行动中去。(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