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市总领导来给新桥镇全国劳动模范颁奖啦!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委副书记袁秋中一行赴海澜集团,向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周建平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并代表无锡总工会、江阴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衷心祝贺、致以崇高敬意。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张艳和镇党委书记顾文瑜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吴涛说,作为海澜集团的创始人,30多年来,周建平立足江阴、放眼世界,一手打造了中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周建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江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力量。他希望周建平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建平表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他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文化事业和社会事业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海澜集团工会成立于1994年,在周建平的带领下,工会积极做好职工队伍的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坚持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健全了经审委、女工委、劳动争议调解、劳动保护保障等组织机构;充分利用组织优势,广泛征集职工关注的焦点、热点等问题,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促进了企业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相统一;积极激发职工创新创优潜力,弘扬工匠精神,创建劳模大师工作室,引导开展师徒传帮带,实现了操作比赛常态化。多年来集团工会积极创先争优,先后获得了“无锡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全国示范职工书屋”、“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新桥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