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召开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更好地交流总结2020年度工会工作经验,展现基层工会工作活力,12月10日,周庄镇总工会召开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各村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负责人,参加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考核企业工会主席、新建企业工会主席等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周庄镇总工会主席倪玉莲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各企业围绕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一会一品”工会特色品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分析探讨了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会上还交流探讨了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举措。

会上,倪玉莲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全镇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全镇工会下步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倪玉莲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者要多问三个“什么”,即工会为了什么、工会有什么、工会做什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到了许多兄弟工会先进的工作经验与做法,将更好结合本单位情况,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与效能,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周庄镇总工会在市总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周庄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个目标:即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周庄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贯穿一条主线:即新时代江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思想引领、成长赋能、技能培育、劳动关系、改革创新等五项举措,全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