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培训赋能 管理提升----顾山镇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班组长管理能力,促进企业班组细胞健康发展,11月21日,由镇总工会举办的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镇职工之家正式开班,来自全镇的一百名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天举行,邀请到了纪剑卿、周庆明、杨刚三位资深老师为大家带来《班组长角色认知和胜任能力》、《有效沟通技巧》、《班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与现场质量管理》、《班组长工作指导于技能训练》、《现场6S与目视化管理实践》的课程。培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践,浅显易懂,赢得了学员的好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讲解的内容通俗易懂,开阔了我们的眼界,更新了我们的理念,为自己更好地做好班组长工作指明方向。今后一定学以致用,有效发挥班组长的带头和核心作用。

接下来,镇总工会将根据企业需求、职工需要,多开展各类培训,不断为企业职工加油充电,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顾山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