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举办APP制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针对企业管理层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PPT制作难点问题,祝塘镇总工会联合镇人才学院近日举办了一期PPT制作培训班,来自企业、学校、机关的60多位学员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由PPT商务演示专家、资深培训师周刚老师为大家带来《三小时,让你的PPT焕然一新》。讲座中,周刚老师从快捷键运用、结构化思维运用、“金字塔”逻辑构建法、PPT图表技术、PPT图形美化技术等五方面重要知识点入手,运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为大家详细讲授了PPT逻辑构思和视觉表达的原则与方法。

周刚老师的教学逻辑性强、实用性广,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此次课程帮助大家学会了如何运用结构化思维、梳理PPT的汇报逻辑,迅速掌握了快捷的PPT构建方法和图表技巧、美化技术,让PPT汇报变得更具吸引力,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充电提升”。

学员们在课程中增强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能力素质,拓宽了发展的眼界思路。8名学员表现优异,获评优秀学员。(祝塘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