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走进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胜全面小康 建设美丽江阴”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守护职工健康,11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

 

 

活动充分利用江阴现有的优质医疗人才资源,并根据供电公司职工们的需求,来自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的12名消化内科、心内科、胸外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来到职工身边,为广大职工提供义诊、医疗咨询等健康服务。正值秋冬季节交替,温度变化大,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特别是企业一线职工,尤其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怀。活动现场,天江药业带来了阅鉴本草品牌“药食同源”类大健康系列产品供职工体验。

此次“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供电公司广大职工的高度赞扬,在场的职工们表示,这次健康服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实实在在的温暖。(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