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乒”出干劲 博出精彩——江阴市“工商银行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1日,由江阴市总工会、工商银行江阴支行主办的江阴市“工商银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自48家企事业单位的262名运动员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月城镇总工会、法尔胜泓昇集团工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申港街道总工会、徐霞客镇总工会、华士镇总工会、城市综合管理局工会、夏港街道总工会获得团体赛前八名;职业技术学院徐雄飞、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情洁分获男女单冠军;周庄镇总工会和兴澄特钢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展示了职工健康向上、顽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还保持了重在参与、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栾晴晴)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