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走进大经集团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抗压能力,以更稳定的情绪面对工作和生活,10月23日下午,江阴市总工会“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走进大经集团,为企业青年职工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江阴叮咚情商校长、江阴奥斯坦丁讲师王霞为青年职工们授课。课上,王老师从认识压力、了解常见的行为表现、解析压力的来源和如何调整自我减轻压力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青年职工讲解了压力和情绪调节的方法和技巧,引导青年职工通过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调节情绪、释放压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线青年员工的压力与情绪管理能力,提升自我管理、个人抗压性及情绪“自我修复”的能力,从而把压力控制在适当的水平,使压力能够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相适应、相协调,以更积极的心态,挖掘自身潜力;以更平稳的情绪,创造更高业绩。(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