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展风采 凝聚力“北控杯”顾山镇第三届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2日,“北控杯”顾山镇第三届职工足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我镇企事业单位的8支代表队,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后,云蝠代表队获得冠军,新龚村代表队获得亚军,南曹庄村代表队获得季军,北控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徐轲获得金靴奖和金球奖,石宇辉获得金手套奖。

在比赛中,各球员奋勇拼搏,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球艺为场下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并赢得了阵阵欢呼,充分展示了我镇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镇相关领导和顾山北控·瀚林府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得金靴奖、金球奖、金手套奖球员颁奖。

本次比赛自报名起就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关注,让更多的职工体育爱好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接下来,镇总工会将举办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顾山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