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开展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2日至24日,申港街道总工会在街道职工之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街道20多家企业的80名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的模式,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动手实践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三天课程分别由三位专家讲师进行讲解,每天的培训都结合了新时代班组长岗位能力与整体素质的提升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现场实操,令参训职工深受启发。

街道总工会主席黄英在培训第一天做了开班动员,鼓励参训职工全心投入、严守纪律,做到学以致用、融汇贯通。据悉,这已是申港街道总工会第二年举办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两年来累计培训企业班组长180多人次,获得证书的达85%以上,有效引导了企业班组长的创新学习和素质提升,深受广大企业与职工好评。(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